close

,IFCHIC的購物網站有各種不同設計師,品項多種,後來參加了IFCHIC的折扣活動,實際買了一次它們的衣服後,開始成為IFCHIC的忠實顧客,並且也推薦我的購物心得給一樣喜歡歐美品牌卻沒時間去逛街的妳們。

 

現代的職場女性不但要朝九晚九的上班,還要面對很多工作上的突發狀況,有時還要犧牲休息時間,工作如此忙碌,假日通常都用來補眠,補充電力後禮拜一繼續加油,至於心靈上的空虛...我都選擇購物來療癒自己,上班時光鮮亮麗的,總會覺得自己好像女超人一樣無所不能。

自從我發現IFCHIC後,就像是找到了百寶箱,因為IFCHIC的購物網站有各種不同設計師,品項多種,後來參加了IFCHIC的折扣活動,實際買了一次它們的衣服後,開始成為IFCHIC的忠實顧客,並且也推薦我的購物心得給一樣喜歡歐美品牌卻沒時間去逛街的妳們。
1.JPG

以前要買這種歐美品牌的服飾都是透過美國代購,這是首次用IFCHIC購物,在下標後也快收到了我的包裹,除了外包裝很精緻以外,商品也特地再用一層防塵紙包起來,讓我心得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2.JPG

而且商品也很有質感

後來,我將IFCHIC的購物經驗分享給周遭同樣也喜歡歐美服飾的朋友、同事,他們對不像代購那麼麻煩還會踩雷的IFCHIC都還滿有興趣的。

在IFCHIC購物平台購物,最大的好處就是實品顏色跟網站上一樣無色差,而且材質跟版型一點也不馬虎。
3.JPG

其實第一眼看到IRO這款毛呢外套就愛上了,
外套邊緣的流蘇…
4.jpg

和外套上人字紋的設計
5.JPG

氣質中帶點前衛的風格,別緻裡混合著經典,穿上它手裡拿著一杯咖啡,完完全全就是都會型女性阿~
6.JPG

就連去酒吧點杯調酒也很適合

不管哪種場合,IRO這款外套都讓我穿出我想要的風格~
7.JPG

上次穿上在IFCHIC買的這件外套去開會,連廠商都來問我在哪裡買的,我就順便推薦在IFCHIC購物心得給她,並希望她也能在IFCHIC找到喜愛的服飾。

除了IRO,IFCHIC還有許多很棒的設計品牌,而且在IFCHIC網站購物最大的好處就是詢問IFCHIC客服關稅及運費問題的時候,IFCHIC客服回覆速度很快且親切,而且IFCHIC購物皆為免運費及免關稅,根本就是在美國當地購物一樣,有很好的心得,和一般美國代購很不一樣!

還有一個最大的不一樣的心得是,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挑或是怎麼搭?IFCHIC有提供線上預約試穿服務,會依據個人服裝需求後幫妳挑選衣服,可以實際試穿後再決定是否購買,光聽就覺得有種在專櫃VIP購物的尊榮感,這是我購買美國代購多年來從沒碰過的購物方式,決定要試試看IFCHIC這個服務,感覺能節省更多挑衣服的時間,這次先分享IFCHIC的購物教學以及首次購物心得,下次再來分享IFCHIC預約試穿服務的心得給大家!

 

 

IFCHIC,購物,心得,上班,設計師,品項,折扣,活動,推薦,美國,代購,都會型,女性,風格,品牌,VIP,尊榮感,節省,時間,試穿服務

 

##轉發自他人文章,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